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与沈阳航空 航天大学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深入实施“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精准有效集聚毕业生等青年人才来盘回盘干事创业,526日,盘锦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校地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整合资源、共同发展”的原则,旨在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信息、实践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帮助学校与盘锦市本地企业建立联系,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技术难题攻关,为人才培养及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便利,进一步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回家乡创业就业。

 

 

 

当天,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一行在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领导陪同下,赴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并与企业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李艾充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民禁毒宣传月】传承销烟精神,健康无毒生活
下一篇: 谌贻琴调研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 强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会筹办各项工作 确保大运会圆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