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谌贻琴调研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 强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会筹办各项工作 确保大运会圆满成功举办

谌贻琴调研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
强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会筹办各项工作
确保大运会圆满成功举办

新华社成都6月6日电 国务委员谌贻琴近日在四川成都调研大运会筹办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实抓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会筹办各项工作,为大运会圆满成功举办作出贡献。

4日至5日,谌贻琴在成都实地调研查看大运会赛时指挥部、开闭幕式场馆、体操、篮球等竞赛场馆和大运村,了解筹办工作进展。她强调,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后我国举办的首个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我国疫情防控转入“乙类乙管”后的首场重大国际赛事。现在大运会筹办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适应开放办赛新要求,筹备好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坚持以运动员为核心强化赛事服务保障,加强全要素、全流程、满负荷测试演练,积极做好备战参赛,为做好人文交流搭建平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防范化解安全等各类风险,努力向世界呈现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时代气息、青春风采的国际体育盛会。

信息来源:新华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与沈阳航空 航天大学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下一篇: 张国清在上海调研时强调:强化创新驱动 促进转型升级 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