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太平街道掀起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新高潮

不负好春光,奋斗正当时。盘山县太平街道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抢先抓早、谋定快动,掀起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新高潮,促进域内经济持续加快发展。

日前,太平街道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和《全县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安排及任务分解》情况,总结动员全街道上下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攻坚克难,迅速掀起大干项目、大抓招商的新热潮。过去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太平街道主动出击,采取有力措施抓招商上项目,为街道高质量发展积势蓄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太平街道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头版头条,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不断开拓招商思路,创新招商理念和方式。聚焦招商引资大突破,太平街道在成立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开展领导招商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小分队招商、定点招商、以商招商等招商模式,以一街一路一河一园为载体,以工业园区为依托,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力量,重点面向珠三角、长三角地区,并由此辐射到长江、黄河流域乃至全国,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引资,引进是前提,落地是关键。对标全年计划完成新签约项目4个、实际到位内资2.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开工项目6个、竣工项目6个、飞地项目3个,太平街道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滴水穿石的韧劲抓项目服务。在认真贯彻落实县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县开展冬季大招商实施方案和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的基础上,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机制,实行一章结、一费清等项目服务制度,在优化程序上持续发力,建立绿色服务通道,努力以优质服务深耕沃土造洼地,推动招商引资大提升。截至目前,太平街道正在推进的500万元以上项目有8个。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谌贻琴强调 全力抓好党中央稳就业部署落实 推动就业进一步回稳向好...
下一篇: 双台子区“三步走”推动“万件清理”监督行动引深入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