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兴隆台区建设项目返还农民工工资工保金的公示

辽河油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物业维修改造项目,建设单位:盘锦辽河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辽宁隆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辽宁泰利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辽宁辽河油田金宇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东跃建设有限公司、盘锦辽河油田圣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东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辽宁亿华建设有限公司、辽宁金圣建设有限公司、辽宁忠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工程施工中施工单位根据《关于建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的通知》(辽人社规﹝20184号)文件的规定,向我单位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现工程已竣工验收。在施工现场公示30日无投诉、上访情况的,由缴纳单位申请,经人社部门核查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的,自公示期后7个工作日内返还工保金的本金和利息。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30天,自2024416日至2024515日。

受理科室:劳动监察行政执法队监察一中队。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泰山路173

受理电话:04272998380公示后若无投诉或举报,将视为无拖欠工资行为,按规定全额返还工保金。


盘锦市兴隆台劳动监察行政执法队  

二〇二四年四月十六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下一篇: 盘锦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定向公开招聘2023年度军人随军家属笔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