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注销工资专用账户的公示


中房*凯旋城建设项目三期工程项目,地点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府大街南、金城路东,建设单位为盘锦中房京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该工程已经完成工程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提供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报告书并已书面承诺农民工工资已足额结清。

拟返还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生产加工展示中心(B-08)项目,施工承包单位为盘锦泰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注销中房*凯旋城建设项目三期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30:2024315日至2024414日。

如发现上述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的,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0日内,向盘锦市兴隆台区劳动监察行政执法队投诉举报。

投诉电话:0427-2998379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泰山路173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校园招聘教职员递补人员及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篇: 关于印发《盘锦市2023年第四季度急需紧缺技能人才职业(工种)参考目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