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兴隆台区建设项目返还六零河临时桥工程项目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兴隆台区东跃街六零河临时桥工程项目,建设单位盘锦市兴隆台区城市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施工单位盘锦立邦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工程施工中施工单位根据《关于建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的通知》(辽人社规﹝20184号)文件的规定,向我单位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现工程已竣工验收。在施工现场公示30日无投诉、上访情况的,由缴纳单位申请,经人社部门核查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的,自公示期后7个工作日内返还工保金的本金和利息。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30天,自20231220日至2024119日。

受理科室:劳动监察行政执法队监察三中队。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泰山路173

受理电话:04272910620

公示后若无投诉或举报,将视为无拖欠工资行为,按规定全额返还工保金。

盘锦市兴隆台劳动监察行政执法队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委党校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及试讲公告
下一篇: 关于兴隆台区建设项目返还农民工工资工保金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