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盘锦客运公交集团2023年第二季度社会公开招聘补招12名工作人员笔试的公告

根据《盘锦客运公交集团第二季度社会公开招聘补招12名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通过初步资格审查拟进入笔试环节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同时就笔试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10月14日9:00开始考试,考生需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笔试时间将发送短信,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笔试地点

盘锦市大洼区田家学校(盘锦市大洼区学府南街与锦江路交叉口),从南门进入。考点电话:0427-3458865。

三、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四、笔试要求

1.笔试当天考生必须持纸质版准考证到场,准考证下载方式如下:

进入考试报名网站(https://kygjjt.zhaopin.com/),使用报名账号进行登录;点击“我的报名”内的“我的准考证”即可下载准考证。下载准考证时间:2023年10月10日-10月13日

2.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现场签到,按照考号入座,并将证件摆放在桌面右上角。

3.监考人员宣布考试开始才能答题,答卷前,应在试卷指定位置写明姓名、应聘岗位,严禁在试卷上做标记。

4.笔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的报考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5.考试人员在考场内务必保持安静,严禁交头接耳、夹带传递纸条等舞弊行为,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不准中途离开考场,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的工作人员陪同。

6.考试结束后,考试人员应立即停止答卷,并保持考场秩序,同时将考卷反放在桌面上,迅速离开考场。

五、注意事项

1.考试人员须携带黑色签字笔橡皮擦2B铅笔(用于涂答题卡)进入考场,其他物品如书籍、资料、通讯工具(含电子、通讯、计算、存储等设备)等交由监考人员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2.此次参考人员较多,考试人员应提前熟悉考场考点及路线,需提前到达考点,以便于进行相关资质检查,避免因个人原因导致考试迟到被取消考试资格。 

3.凭“身份证准考证纸质版进入考场,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笔试。 

咨询电话:0411-82218473,咨询时间:2023年10月10日-10月13日9:30—11:00/14:00—16:00

 

附件:盘锦客运公交集团2023年第二季度社会公开招聘补招12名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新) .xlsx

                 

 

盘锦客运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销户的公示
下一篇: 盘锦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