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保险保留文件)

全省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2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全省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人社部会议要求,通报全省进展情况,分析共性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在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中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将全的要求、治的力度、严的基调、防的责任贯穿专项整治始终,全面排查问题隐患,扎实推进专项行动,依法依规严肃追责,健全长效防控机制。要聚焦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统筹兼顾等“四个强化”,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各项任务。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直达全省各县(市、区)。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社、公安、财政、市场监管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机构和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下一篇: 没有工作,可以参加养老保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