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政通集团及所属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公示公告

根据《盘锦政通集团及所属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拟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同时就面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

202368日至202361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联系第三方机构或政通集团人力资源部。

(二)面试材料审核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615日、6168:30-11:0014:00-16:00

地点:盘锦市辽东湾政通集团一楼前台。

电话:0427-2220044

面试审核需携带以下材料:

1)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专及以下学历不需要提供《备案表》)纸质版;获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报名者需提供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一个月内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

5)工作证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劳动合同、单位加盖公章出具的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时间

2023617日(个人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附件)

(四)面试地点

地点:盘锦市辽东湾新区辽东湾会议中心。

(五)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六)注意事项

1.查询分数请登录网址https://ztwyjt.zhaopin.com/,我的成绩查询分数。

2.未按照规定时间要求进行面试材料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面试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2.所有面试人员务必提前6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进行签到、抽签(因个人原因影响面试工作进程所产生的后果由个人承担),面试顺序由抽签结果决定。没有正式开始面试的人员统一在候考室等候,候考期间及面试期间手机及其他通讯设备全部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未按要求上交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归还。

3.严禁陪考人员进入考区内,面试结束后请考生立即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喧哗、逗留。

第三方机构成绩查询专线:0411-82218473

政通集团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427-2220040

咨询时间:202368日至614

工作日9:3011:00/14:0016:00

附件:盘锦政通集团及所属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pdf

盘锦政通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368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销户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开展打击短期参保骗取失业补助金和劳务派遣单位截滞留稳岗返还资金清理专项行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