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2023年辽宁省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朝阳盛大启幕

5月26日上午,2023年辽宁省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以“展双创风采,助辽宁振兴”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人社部、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激发创业创新主体活力,展示省各类群体创业创新丰硕成果,搭建创业就业对接交流平台,助力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本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朝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活动同步开展辽宁省青年创业创新经验交流活动、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交流活动和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盘锦市人社局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组织了福德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2023年辽宁省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参展创业创新项目各具特色,既体现了盘锦地域特色,也凸显了我市近年来在创业创新领域的丰硕成果;既包括在2022年全省和全国创业创新大赛中的获奖项目,比如:辽河口非遗美食服务师劳务品牌项目(国赛三等奖、省赛一等奖),科技含量高的中蓝电子的马达、摄像头产品开发项目(省赛二等奖),新崛起的的丰瑞天成的水飞蓟系列生物技术产品开发项目(省赛二等奖)。也汇集了一批富有盘锦本地特色产品:大洼的碱地柿子、陈家镇金娘子酱菜以及中艺联等一些为城市IP创意服务的文创类产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皓及副局长何玉华参加了本次展会的开幕式。辽宁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双友等省直领导在盘锦展厅观展时,对我市的创新创业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盘锦要继续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在引导创业、扶持创新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小洪: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 全力夺取反诈人民战争新胜利...
下一篇: 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科学素质——教育部等十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