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辽宁开启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春暖花开季,学子就业时。3月13日,我省首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活动以“就业服务伴你行、精准帮扶在身边”为主题,280余名师生现场参与。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唐晓东,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润东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邀请沈阳市委组织部、沈阳市人社局、东软集团的业务骨干和专家,为同学们现场解读“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相关内容,介绍沈阳市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优惠政策,面对面为大家介绍企业招聘的干货。专家们对就业优惠政策、申办流程、入职技巧的深入细致讲解,使大学生们觉得既实用又实惠,这些内容正是他们求职择业时迫切想要知道、了解的一些关键政策和求职指导,极大增强了他们扎根辽宁、圆梦辽宁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阶段,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紧抓住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凝聚多方合力,汇集省市专家典型力量,把省情宣讲、政策解读、招聘服务、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培训、“工匠精神”、就业典型、困难帮扶、权益保障等10项公共就业服务送进校园,送到大学生身边,帮助大家提升就业能力,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留辽来辽就业。

信息来源: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山东:“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优化全链条引才活动
下一篇: 2023年度盘锦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