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市县区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定向公开招聘2022年度军人随军家属面试公告

盘锦市县区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定向公开招聘2022年度军人随军家属的笔试考试已于2023212日上午结束,并于2023213日在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官方网站对考生的笔试成绩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按照《盘锦市县区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定向公开招聘2022年度军人随军家属公告》要求,为做好面试考试的具体工作,现将面试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根据《盘锦市县区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定向公开招聘2022年度军人随军家属公告》要求,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时间安排

面试时间为202321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预计上午10:00结束。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为盘锦高级技工学校(原盘锦市石油化工技工学校)。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盘锦市兴隆台区新工街(三厂),兴隆台区乘5路、18路,双台子区乘2路公交车,到“盘锦高级技工学校”站下车,路北即是。

四、面试要求

1.考生进入考点时应携带并现场出示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带照片的户籍证明)、2纸质笔试准考证

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3218日(星期六)上午7:20前到达面试考试的地点进行安检。面试人员在开考前50分钟进入候考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作为其面试顺序号(抽签确定),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面试人员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开考前携带的通讯工具要关闭后放在指定地点,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3.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面试顺序号。面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笔试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不得带入任何物品和资料。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面试结束后,按要求等候听分。听完分后,向监督员出示身份证,并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由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

5.考生从入场开始直至考试结束听完本人面试成绩后方可离开考点。

五、考生须知

1.面试人员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2.考生提前熟悉路线,考试当天尽早出行。

面试咨询电话: 042728002012818305(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咨询时间:2023216日至17

具体时间如下: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附件:盘锦市县区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定向公开招聘2022年度军人随军家属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16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县区事业单位定向公开招聘2022年度军人随军家属总成绩公示
下一篇: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人心”——盘锦市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