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考试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笔试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221224

上午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30 申论

2.考试地点:辽宁省实验中学辽东湾分校(地址:盘锦市大洼区洋河街,考点入口设置在学校西门)

乘车路线:盘锦市乘坐  T1T2路公交车至辽东湾新区“省实验中学辽东湾分校”公交站点;营口市乘坐501路公交车至辽河大桥北终点站,然后搭乘T2、辽东湾13路公交车至“省实验中学辽东湾分校”公交站点。

二、参加笔试考试人员名单

按照招聘公告关于报考资格条件的有关规定,经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步审查,确认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考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

1.领取时间:20221220-21

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6:30

2.领取地点: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西侧(原市公安局辽东湾分局办公楼一楼大厅,与报名同一地点)。

3.准考证领取要求:

1)考生在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

2)若考生本人不能前来领取,代领人员必须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代领人员的身份证原件。

3)到现场领取准考证,考生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具体防疫政策按照盘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执行,有秩序排队领取。

四、笔试要求

1.参加笔试考试考生需携带纸质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近48小时内(截至笔试时间)核酸阴性检测证明,缺少上述任何证件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考试,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后在考场外等候,等候期间应保持疫情要求的安全距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未按时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的考生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3.考生应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入场时必须接受安全检查并予以配合。严禁将书籍、笔记、草稿纸以及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有关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设备,应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

4.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正常工作。

5.考生须自备并全程佩戴口罩(医用外科)

6.考生所提供的证件必须真实可靠,对造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作废;已被录取者,取消其录用资格,同时追究其给招考单位造成的损失;由此带来的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相关提示

1.因疫情接受集中隔离观察而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报考者将作缺考处理。考生须仔细阅读《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详见附件2)。

2.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点及乘车路线,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配合进行相关检查,避免因个人原因导致考试迟到被取消考试资格。

咨询电话:0427-3400066

附件:

1.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xlsx

2.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1212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者)考试总成绩公示...
下一篇: 盘山金田农副产品购销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