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稳岗就业保留文件)

盘锦辽东湾丰源热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盘锦辽东湾丰源热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0, 位于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是辽宁省发改委核准、省环保厅批复的辽东湾新区唯一热源运营商。公司提供多元化的公用事业服务,主营业务包括工业蒸汽、供暖及联产发电。

201410月,辽宁省发改委批复公司为辽东湾新区集中供热项目的建设业主,公司现拥有3130/时循环流化床锅炉装置和2450/时蒸汽锅炉暨2CB25发电机组,2019年并入国家电网。现工业蒸汽客户有盘锦信汇新材料有限公司、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及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等石化企业,服务范围覆盖整个辽滨沿海经济开发区大型化工企业

公司通过对战略发展行业的研究分析,对目标公司和产品的价值创造和发现进行投资和管控,使得公司持续稳定增长。目前在热力、发电等发面发展迅速,力争在短期内成为本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公司秉承低碳环保理念,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和受人尊重,并在热电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公司。

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

人数

年龄

性别

学历

专业

相关经验

要求

上班形式

维修电工

2

35岁以下

大专以上

电气相关专业

不限

24小时休48小时

电气运行操作工

2

35岁以下

大专以上

电气相关专业

不限

四班二倒

维修焊工

2

25-45

不限

不限

有焊工证优先

2年及以上

早八晚五,双休

煤采样工

2

20-45

不限

不限

不限

24小时休48小时

车间保洁

3

40-55

不限

不限

不限

早八晚五,单休















公司福利:

1、每天从盘山县太平和双台子区云鹤宾馆发车,东西桥两条线路班车。

2、试用期3个月(表现优异者可提前转正),缴费期内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

3、提供免费员工宿舍,独立卫浴。

4、公司设有员工食堂,提供用餐补助。

5、享受节假日福利和带薪年假。

联系我们:

1、应聘咨询电话:樊女士0427-2259510

2、简历投递专用邮箱:renli@fengyuanholdings.com

3、公司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长春路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启动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
下一篇: 辽宁华路特种沥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