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盘锦市中心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中确定刘欣为递补体检人员的 公告

盘锦市中心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总成绩入围考生体检工作已经于2022年7月2日完成,报考“护理部护士”岗位的史媛媛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

根据《盘锦市中心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中“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体检合格后因本人原因放弃进入考察环节而出现的岗位空缺,医院根据整体考试情况,从考试总成绩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决定是否进行依次递补”的要求,确定报考“护理部护士”岗位的刘欣为递补体检人员。

特此公告。

 

盘锦市中心医院

2022年7月22日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引进 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成绩
下一篇: 关于盘锦市中心医院2022年校园招聘医务人员中确定钱洪印、王若楠为递补体检人员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