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意见征集

关于对《盘锦市人才分类目录》 再次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各部门、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内重点用人单位:

为配合做好盘锦市人才新政的推行与落实,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市人社局经前次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形成《盘锦市人才分类目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现按照有关规定,向各县区政府、市直各部门、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及市内各用人单位、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邮寄地址:盘锦市人才服务中心(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176号,邮政编码:124010

    2.电子邮箱:13942771123@163.com

    3.电话:2823121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75日,意见反馈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附件:盘锦市人才分类目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docx

 

                      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30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您是否知道具体的失业保险缴费时间及相对应的待遇享受期限?
下一篇: 您是否知道必须是非本人自愿失业才能领取失业金?[单选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