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山东莱西:抗击疫情人社干部在行动

“请各支部通知参与隔离场所执勤的人员抓紧时间前往公路商务酒店开展防疫工作”“各支部参与疫情防控的人员紧急集合,每2人一组,马上前往望城街道集中转运密接人员”……自3月4日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山东莱西市人社局积极动员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分批参与到全市的防疫工作中。

3月5日凌晨,人社局接到市防控指挥部的指示后,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抽调党员干部前往包联的隔离场所参与防疫工作组织成立由60多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突击队,昼夜连续奋战完成学生家长和教职工家属的集中转运工作,累计转运人员400余人。

“我来就是干活的,是为抗疫出力的,你们不用顾虑我的年龄,我能行。”社保中心姜玉红主动请缨要求参与人员转运。

信访科51岁的孙显华来到现场说:“看看能不能帮大家做些后勤工作,在家心里也急。”就这样一直跟着大家干到后半夜。

仲裁院赵建利执勤当晚带病在望城街道参与运送拟隔离人员,“需要转运的人员数量多,时间紧,我帮着多拉几趟,咱们就能提早完成任务,为止住疫情争取时间。”

在寒冷的夜晚,一个个忙碌身影诠释了勇于奉献、敢于冲锋人社干部的使命和担当。(莱仁轩)

信息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河南:实施就业服务质量提升工程
下一篇: 2022,“就业优先”如何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