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党支部获评省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431

近日,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党支部获评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据了解,辽宁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组建考核组,利用半年左右时间深入全省14个省级以上园区、93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60个社会组织党组织进行实地考核。经择优筛选,命名了5个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园区,65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35个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是由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徐恩惠创办的合资股份制非公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交通救援、汽车维修、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主要负责京沈高速盘锦段、丹锡高速公路盘锦段和双台子区、兴隆台区交通事故施救。

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企业发展。公司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习近平总书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的要求挂在党支部门上,落实在行动上,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公司制作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米长卷”,用800平方米商网办党建汇展室。投资300多万元,从全国各地购进历史文物700多件,创办党史教育室,接待300多个单位、2万多人次前来参观学习,成为全市非公党建的一面旗帜。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52号

联系电话:0427-229001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