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督查盘锦市城镇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284
      10月25日,省安委会第五督查组一行对盘锦市城镇燃气、涉爆粉尘、涉氨制冷、涉煤燃气、有限空间作业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盘锦市关于城镇燃气、涉爆粉尘、涉氨制冷等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抽查了盘锦国华燃气有限公司、盘锦德奥燃气有限公司、盘锦意丰肉联加工有限公司、盘锦希望天成农牧有限公司、益海嘉里(盘锦)粮油有限公司5家企业。督查组对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巡查制度、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特种人员持证上岗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较大危险因素无分级管控措施,消防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灯数量不足,企业未建立安全管理台账等17项安全隐患问题。

  督查组对盘锦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级政府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监督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深入推进危险因素辨识和分级管控,强化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问题,有效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52号

联系电话:0427-229001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