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服务营商环境,提升人社供给侧能力”

——市人社局举办人社业务培训班


6月23日为期两天的人社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班既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以培训抓业务,提升人社供给侧能力的有力抓手,也是今年市人社局纳入“局长走流程”重点工作任务之一。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是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劳资科长及业务骨干,授课人员是市人社局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业务能手。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人社业务水平和业务互通能力,着力解决“政策法规模糊不清”不敢办、“生硬理解、机械执行政策”不愿办、“业务不熟、态度不好”不给办、“职能交叉”难于办、“权责不清”推脱不办、“高危责任大的”拖延不办等问题,双向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也是“懂政策、善作为、有情怀、无私心”干部队伍的建设需要,更是“党建+营商环境”、“我是人社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3日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高校毕业生: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来啦
下一篇: 新疆:健全机制 狠抓落实 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