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内蒙古:开启送考上门 居家竞岗“云招聘”

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组织相关招聘单位,依托具有丰富线上考试经验和成熟云端考试技术的第三方平台,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环节转为线上进行,创新开展“云招聘”,着力打造考生无接触、考试可监控、考程可追溯的安全透明的考试环境,既大大降低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成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稳就业促就业的全新尝试和重要平台。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本级及乌海市事业单位组织开启首批“云招聘”。

本次“云招聘”面试流程分为设备准备、人脸识别、阅读考试流程、抽签、进入考试、信息确认、阅读承诺书和须知、开始答题、结束考试等环节。考试前,技术团队对所有的监考老师进行了考前监考培训,明确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根据岗位情况,本次线上面试共设55个考场,每个考场均配备1名专业监考老师进行线上监考,确保考试的公平性。线上面试工作结束后,将立即开展评分工作,共设17个评分组,每组7位考官、1名监督员,采取考生视频、考官“双随机”方式,使用无纸化评分系统。面试评分在纪检部门监督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预计6月23日通过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网发布公告。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云招聘管理更规范,劳动者求职更安心
下一篇: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辽宁省选拔赛将在盘举行,我市16个项目参与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