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网上办公 >社会保险信息查询操作使用说明

重要通知!请单位缴费人确认参保信息

关于单位缴费人确认参保信息的通知


    尊敬的广大单位缴费人:2021年12月31日,金税三期社保费信息管理系统(标准版)将正式上线。为保证单位缴费人可以顺利申报缴纳社会保险费,尽量减少因单位参保登记信息与税务登记关联缺失或错误等问题导致无法正常缴费的情况发生,请已开通辽宁省电子税务局的单位缴费人及时登录辽宁省电子税务局,查询确认与本单位税务登记关联的参保登记信息是否准确,如存在问题请及时联系主管税务机关处理。
    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考附件。附件:《辽宁省电子税务局【用人单位参保信息查询】操作指引》

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
2021年12月19日

辽宁省电子税务局【用人单位参保信息查询】操作指引

情况一:税务登记的主管税务机关与社会保险费征收税务机关是同一机关。
第1步:进入辽宁省电子税务局首页,找到左侧【特色业务】模块,点击【用人单位参保信息查询】。(如提示“未检索到相关功能”,请参考指引最后的特殊说明。)






解决方法一:使用法人或财务负责人身份登录电子税务局即可正常使用【用人单位参保信息查询】功能。
方法二:使用法人或财务负责人身份登录电子税务局为办税员授权“社保费信息查询”权限,如下图。

首页-【企业人员维护】


信息来源:辽宁税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社保热点问答(一)如何查询已支付的缴费信息
下一篇: “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亲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