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盘锦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

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根据《盘锦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经过考试、体能测试,现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为做好体检工作,现将体检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地点、地址及时间

体检地点:盘锦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32号。

乘车路线:可乘坐1路或5路公交车到盘锦市中心医院北门站下车即是。

体检时间:20219198:00(星期)。

请各位体检人员于2021919日早7:40前到盘锦市中心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楼前集合,统一参加体检。

二、体检项目及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特殊体检标准》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体检要求

1.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体检医院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前须提供辽事通”内当天个人健康风险排查表(也可在体检当天扫描二维码现场填写)

2.考生体检当天到达体检医院测量体温时,如发现有发热或者无发热但呼吸道症状明显,暂停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3.考生参加体检时要全程佩戴医用口罩(考生自备),非体检需要,中途不得摘掉口罩。体检期间考生之间的距离要间隔1米以上。进入体检医院后,要服从医院管理,体检期间疫情防控做法及要求,按照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4.考生要备好身份证、小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及黑色签字笔或钢笔。体检前一天要清淡饮食,不要饮酒和熬夜,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须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至12小时,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否则,由此引起的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本人负责。

5.考生要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体检医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6.体检费用考生自理,每名体检人员需向盘锦市中心医院缴纳体检费700元(人民币),请考生携带现金。

7.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复检申请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费用自理,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8.其他事宜请考生查看当日发放的《盘锦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表》中的《体检须知》。家长等无关人员不得随同体检人员进入体检医院。

四、相关提示

1.根据有关地区疫情形势变化,本次体检时间及要求将随之作出相应调整。届时,将公开发布公告。

2.列入体检人选的考生在体检前减少聚集、流动,加强个人防护,并务必确保报考时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盘锦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盘锦市公安局

                                2021917日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公开招录 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车驾驶员公告
下一篇: 关于2021年经济系列副高级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