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稳岗就业保留文件)

清华学子辽宁行:感受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优越的营商环境

  

    7月21日,清华优秀学子一行来到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参观了示范区规划展示馆,聆听了示范区建设发展历程和规划建设情况,切身感受沈抚示范区的发展前景和美好明天。

    

  在沈抚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切身感受示范区“办事一门、受理一窗、办理一网、审批一章、服务一人、一次可办、一次办好”办事方便的政务服务环境。参观中,同学们真实体会到辽宁的营商环境的变化。

    

  同学们来到中煤科工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在矿山安全技术、矿用安全装备研发制等情况,听取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煤矿防爆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情况,并在公司召开座谈会,和公司负责人、在公司工作的清华校友面对面深度了解企业发展前景、工作感受、人才需求政策等。

    

信息来源:辽宁省人社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社部启动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
下一篇: 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 大学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