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市人民医院2020年校园招聘医务人员面试考试公告

盘锦市人民医院2020年校园公开招聘医务人员的报名工作已于2020年12月18日结束,原计划面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后因疫情原因,结合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经与考生研究协商一致,上级部门批准,面试考试时间延期至今。

现将延期后面试考试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1年6月26日

下午13:30开始(12:50考生开始安检入场)

二、面试考试地点

1.考试地点:盘锦高级技工学校教学楼(原盘锦市石油化工技工学校)。

2.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盘锦市兴隆台区新工街(三厂),兴隆台区乘5路,双台子区乘2路公交车,“高级技工学校”站下车,往西走100米,路北即是。

三、参加面试考试人员名单

1.面试人员的确定:此次校园公开招聘的开考比例为1:1.5(计划招聘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的比例,逢0.5进1,即0.5按1个人计算,招聘比较困难的岗位,经有关部门同意后,可不设开考比例)。凡是达到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查者即可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3.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面试。考生参加面试的顺序,在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后抽签确定。

四、考生须知

1.面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

2.面试人员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3.面试人员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作为其面试顺序号(抽签确定),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面试人员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携带的通讯工具要关闭后放在指定地点,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4.面试人员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每个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

5.面试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每名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现场听分,签字确认后由工作人员引领离开考场。

7.因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部分考生面试时间比较靠后,考生可自带少量的面包和水等食品和饮品。

五、岗位调剂

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各岗位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入围人员,并离开考场。未入围的人员,现场调剂岗位。调剂岗位采取自愿原则,达到面试及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其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调剂到学历、专业条件相同的空缺岗位。

六、防疫要求

1.请各考生密切关注盘锦市对域外入盘人员管理政策,严格遵照盘锦市对域外入盘人员相关防控管理规定执行,以落实疫情防控需求。

2.考生应提前到达考场进行入场验证。应科学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听从考务人员安排,考生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所有考生体温低于 37.3℃ ,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防疫健康信息码三项材料齐全方可进入报名现场及考场。考生参加考试日前14天,不得赴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如本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后续环节的,后果自负。

3.曾出现疑似症状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应提供考试日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诊断证明。从境外和国内疫情重点地区来盘锦参加面试的考生要提前做好14天隔离及核酸检测,进入考场时需提供近3天内本人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4.若考生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主动报告,积极配合,服从现场考务人员安排进行相关处置。经现场医务人员排查后确定无需进一步排查的,转移到备用考室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室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室(未出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予以补齐。如需进一步排查的,转移到定点机构排查诊治。

5.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经市卫生健康委、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符合条件的考生,进入备用考室考试。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考生独立应考,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在参考和往返考点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赴考场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如考生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考场途中,可不必佩戴口罩。如考生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场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场,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如考生乘坐班车赴考场,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7.考生参加面试的当天如国家、省、市发布最新的疫情防控标准和要求,按照新标准和要求执行。

电话咨询时间:2021年6月21日9:00—6月25日16:00。

具体时间如下: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附件:市人民医院校园招聘医务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盘锦市人民医院

     2021年6月2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2021年度盘锦市各级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下一篇: 盘锦市人民医院2021年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成绩公示和面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