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稳岗就业保留文件)

辽宁振兴集团招聘信息

辽宁振兴生态集团招聘集团管培生岗位,专业不限,有学生干部经验优先,3500-5000元,双休,五险一金,咨询电话0427-2950012  简历邮箱zxstrs@163.com

 

说明: 说明: 集团logo辽宁振兴生态集团

集团简介:   

   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始建于1998年,是集地产开发、工业造纸、环保科技、商业、城市综合服务、有机农业、餐饮旅游、幼教业、金融投资等行业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拥有8家全资子公司,并与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诚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其中2家子公司于新三板挂牌,共有员工4000余人,是盘锦银行最大的民营股东。

 

应聘电话:0427-2950012             

简历投递邮箱:zxstrs@163.com     

 

        

集团下属分公司:

盘锦振兴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盘锦振兴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盘锦市生态园小区,成立于1998年。作为生态宜居产业领跑者和盘锦地产开发龙头企业,公司先后开发建设了生态园、蓝色康桥、总部生态城、大洼公园里等多个大盘项目,已开发面积逾约630万㎡。其中蓝色康桥和总部生态城两大醇熟社区,是目前盘锦市规模最大、入住率最高、影响力最大、配套最为醇熟、销售速度最快的口碑楼盘。公司旗下拥有充足的土地储备资源,开发产品覆盖多层、洋房、高层、小高层、公寓、别墅、办公楼、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物业类型,在盘锦市民营企业发展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应聘电话:0427-2950021

简历发送邮箱:pjzxjh@163.com

 

 

 

辽宁振兴生态造纸有限公司

辽宁振兴生态造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东郭造纸产业园,公司充分利用国家振兴东北的战略契机和地处辽宁沿海经济带的区域优势,依托得天独厚的湿地芦苇资源,现已发展成集芦苇原料基地、制浆、造纸生产为一体的东北地区最大的制浆造纸联合生产企业。公司以芦苇制浆、造纸为中心,大力发展造纸业及后续产品加工业,陆续配套建设热电厂等公用工程,在逐步实施造纸基地的过程中,有力地推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成为盘锦西部地区的发展引擎。

应聘电话:0427-6577222

简历发送邮箱:zxstzyxzb@126.com

 

 

 

诚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诚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辽宁盘锦设立的合营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3月,注册资金2亿元,目前主要业务包括房地产、旅游、农业三大板块。

公司借助中国诚通集团的实力和信誉,重点推进盘锦市一二级土地联动项目的开发,致力打造盘锦城市新名片;同时结合盘锦市倡导的全域旅游,积极整合盘锦市旅游资源,重塑品牌形象。另外,将打造以生态为核心的农业及养殖系列产品,建设线上、线下营销体系,实现产业资本的证券化目标。

应聘电话:0427-2982233

简历发送邮箱:chengtonglvyou@163.com

 

 

 

 

辽宁桔子实业有限公司

辽宁桔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7月,主要经营的项目为桔子广场A,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位于盘锦最大的生态住宅社区中心——蓝色康桥小区。桔子广场A座分为地下1层,地上5层,经营项目涵盖食品、黄金珠宝、服饰、家电、社区服务、功能店、餐饮、空中花园等,汇集千余种国内外知名品牌。2020年桔子实业将进行布局改造,实现桔子广场A座全新盛大开业,成为盘锦东部地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休闲购物中心,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消费体验。

应聘电话:0427-6516188 

简历发送邮箱:juzishiye@126.com

 

 

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首嘉智慧 证券代码:836415

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盘锦生态园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4月,注册资金人民币伍仟万元。20157月起筹备公司股份制改革,同年11月,正式更名为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6321日,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注册资金人民币3.97亿元。2019年首嘉股份以改革创新为牵引力,实现多元化发展,高度融合物业管理;小区供暖服务;餐饮、客房、连锁早餐;房屋租赁;苗木花卉种植、销售;售电业务;停车场管理服务等,致力打造综合性品牌服务商。

应聘电话:0427-2955715 

简历发送邮箱:shoujiagufen@163.com

 

 

 

 

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振兴生态 证券代码:836330

公司始建于1948年,占地2000余亩,注册资金2亿元,是国家3A级景区、辽宁省环境教育基地、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并于2016年新三板挂牌。公司旗下拥有盘锦大米(集团)有限公司、辽宁振兴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水稻种植、大米加工与销售及乡村特色旅游,以生态农业为核心,打造绿色农业与旅游观光、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示范基地。

应聘电话:0427-8892510/400-0427-199

简历投递邮箱:jqp1948@163.com

 

 

盘锦生态酒店

生态酒店坐落于盘锦市中心区域,占地面积86000平方米,自2004年开业以来以四星级的服务与标准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于20144月重新升级改造,在设计理念上坚持绿色生态为本,将浓郁的东南亚热带风格与现代的建筑装饰完美结合融为一体,拥有东北地区最大的室内热带景观,让您在曼妙的热带景观,高雅的环境氛围里享受高标准服务。201788日生态酒店又一精品力作东苑盛装启幕。主营鲜活海鲜、新式川菜、精致粤菜、西式简餐,让食客们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大江南北的美食。

应聘电话:0427-2959933

简历投递邮箱:shengtaijiudian@126.com

 

 

 

 

 

盘锦新世纪幼儿园

盘锦新世纪幼儿园成立于2002年,现有4所幼儿园,总占地面积31000余平方米。其中生态园和康桥园均为辽宁省五星级幼儿园,悦榕幼儿园为普惠园,森林幼儿园为辽宁省首家、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森林幼儿园。园所在尊重生命、关注成长为办园宗旨引领下,以养成教育为教学特色,培育阳光、快乐、富有爱心的国际化新人。现开设58个班,在册幼儿1300余名。现有员工300余名,并下设新世纪早教中心,为0-6岁幼儿提供优质的早教服务,实现托幼一体化。园所荣获辽宁省示范园辽宁省绿色幼儿园省级环境友好学校辽宁省优秀实验园所等殊荣。

应聘电话:0427-2952606 

简历投递邮箱:panjinxinshiji@126.com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振兴生态集团招聘2021届管理培训生
下一篇: 盘锦市接收2021届高校毕业生档案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