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根治领导小组核查二组来盘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实地核查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291

“五一”劳动节前夕,辽宁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核查二组来我市,就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实地核查,市政府组织县区政府、经济区(管委会)及市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等部门迎检。

核查组通过听取政府工作汇报、个别领导谈话、核查台账资料、实地核验项目、电话回访等方式对我市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核查组对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坚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如实的反馈存在的问题,为我市今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三金三制”等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欠薪预警信息加强系统作用,源头治理,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52号

联系电话:0427-229001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