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5家企业申报中国质量奖 10家企业申报省长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293

我市企业申报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工作有序推进,经过政府相关部门的精准服务,目前我市已有5家企业申报中国质量奖、10家企业申报省长质量奖。
  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和2021年辽宁省省长质量奖申报工作3月份正式启动。中国质量奖是国家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辽宁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依法设立的辽宁省最高质量奖项。开展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际举措,是推动行业、地区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具体抓手,对于引导社会各界重视质量、关心质量、提升质量,走质量发展之路具有积极作用。
  为扎实做好我市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申报工作,进一步引导企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主动协调各相关部门,形成整体合力,广泛动员优秀企业或组织积极申报。邀请国内知名的质量管理专家来我市,为企业进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培训;以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经验为典型案例,组织管理方法交流等经验分享活动,引导企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提高企业管理成熟度。我市已有40余家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强化持续培育工作,帮助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努力实现“盘锦制造”向“盘锦质造”、“盘锦产品”向“盘锦品牌”转变。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民政府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52号

联系电话:0427-229001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