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稳岗就业保留文件)

校团委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22日下午,盘锦高级技工学校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团市委和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全校团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专门部署。校团委书记郭丹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展党史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做出的重要举措,是凝聚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学校各级团组织既要不折不扣落实党组织的相关部署,也要积极开展具有青年特点、共青团特色、专业特质的工作。

学习教育主要分三部分,第一,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团课等学习方式,切实提升团员干部学习效果。第二,通过开展入团仪式的组织生活,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感悟跟党初心,教育引导青年团员看齐榜样。第三,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组织开展 “高举旗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我想对党说”主题团日实践活动,带动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增进对党的感情和信赖。

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团员干部要始终把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政治定位,要坚持正确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报道,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在前列、争当标杆,为广大团员青年当好榜样。


信息来源:盘锦高级技工学校微信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接收2021届高校毕业生档案的详细信息
下一篇: 盘锦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