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2021年春季“百企千岗、职等你来” 大型线上+线下招聘会火热报名中!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等各级部门关于强化稳就业举措,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策部署,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退役军人等群体充分就业;帮助我市广大企业单位解决急迫的人才招聘需求,有效促进人岗对接,现由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盘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盘锦市2021年春季“百企千岗、职等你来”大型线上+线下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

盘锦市2021年春季“百企千岗、职等你来”大型线上+线下招聘会。

二、活动口号

1、“百企千岗、职等你来”

2、“稳就业,保民生”

三、活动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

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盘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协办单位:

盘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盘锦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承办单位:

盘锦在线网

参会单位:

盘锦市规模以上重点工业企业;各类网络、电信、金融、保险、地产等民营企业;文化、教育、卫生等企事业单位;商贸、物流企业;宾馆、酒店、餐饮等服务业企业。

四、活动安排

   1、线上招聘会

   线上举办时间:

   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4月22日

   线上举办地点:

   盘锦在线人才网

   盘锦城市在线微信公众号

   盘锦在线城市通APP平台


   2、线下招聘会: 

   线下举办时间:2021年4月10日

   线下举办地点: 根据参展企业人数另行通知

五、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实行线上+线下综合招聘的形式

六、活动流程

(一)线上招聘会

1、参与流程:

提交资料→资料审核→网络联展→简历收集→配套服务

2、提交资料(3月23日-3月31日)

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请于3月31日前将企业营业执照(社会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及单位简介、招聘职位及要求等信息发送给工作人员,参展企业需对自身所发布的招聘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1)微信公众号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盘锦城市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panjin360 ),留言发送“招聘会”,点击链接完成预报名。



  (2)登录网站报名:

登录盘锦在线网站(www.panjin.ccoo.cn)首页,进入招聘会专版,点击进入了解相关活动说明及报名页面。

  (3)提交企业招聘资料方式

    发送邮箱:804271111@qq.com;

         联系电话:

         18904273698(艾经理)

         18842778807(刘女士)

  (4)特别说明:所有参展企业均免费获得网络招聘会普通展位,即可免费发布5个岗位信息。(线上招聘会不限制名额。)

3、资料审核(3月23日-3月31日)

为确保企业及招聘信息真实性,将由盘锦在线网工作人员对提交资料的企业进行信息审核,包括:营业执照、企业简介、招聘职位、联系方式、企业资质及信誉度等,审核通过后将展示在招聘会页面。

4、网络联展(3月23日-4月22日)

◆网站平台:盘锦在线人才网频道将搭建网络招聘会专题,对参展企业信息进行展示,同期接受简历投递。

◆微信平台:盘锦城市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将搭建一、二级菜单对参展企业信息进行联展。

◆APP平台:盘锦在线APP平台将开设专题板块对参展企业信息进行展示。

5、简历收集(3月23日-4月22日)

简历投递渠道:线上招聘会期间,盘锦在线网将开启三大平台同步接收求职者简历,供企业进行人才筛选。

(1)网站平台可在参展企业页面直接投递简历;

(2)微信平台在公众号回复“招聘会”即可投递简历;

(3)APP平台可在APP端参展企业页面直接投递简历。

6、配套服务(3月23日-4月22日)

在招聘会期间,盘锦在线网将组建资料审核通过的报名参展企业专属微信社群,协助报名企业解决线上招聘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同时引导求职者在线给企业投递简历或通过网络渠道传递到相应企业指定邮箱或微信。全力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做好招聘服务工作。

(二)线下招聘会

1、参与流程:

提交资料→资料审核→线下参会→招聘面谈→配套服务

2、提交资料(3月23日-3月31日)

所有有意向参加线下招聘会的企业单位,须于2021年3月31日前将企业证照、简介及招聘职位及要求等材料发送给盘锦在线网工作人员,进行初次筛选和二次审核后,将统一制作企业介绍及岗位信息展示板(物料制作需要周期,用人单位务必保证信息真实、准确)。

(1)提交企业招聘资料方式

参加线下招聘会的企业请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电子版报名表格



需将企业资质、招聘信息及电子版报名表格统一发送活动邮箱。

发送邮箱:804271111@qq.com;

联系手机:18904273698(微信同号)13842739252



(2)特别说明:所有参与线下招聘会的企业可不限数量免费发布多个岗位信息。(线下招聘会限制100个名额。)

3、资料审核(3月23日-3月31日)

为确保企业及招聘信息的真实性,工作人员将对提交资料的企业进行信息审核,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招聘职位、联系方式、企业资质及信誉度等,审核通过后将统一制作展示板在招聘会现场使用。

所有企业资料审核工作将于2021年3月31日截止。

4、线下参会

招聘企业到达招聘现场后请到签到处签到并领取相关资料,招聘企业按照主办方规定的展位布展(除主办方布置的展板外,企业可自行携带企业介绍、职位介绍、业务介绍等展架,需摆放于所在展位内,不得占据其他企业展位和公共区域)

5、招聘面谈

招聘企业和进场求职者进行面谈交流,投递简历,初试等。

6、配套服务

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现场提供相关咨询、协调等服务工作。

七、宣传推广

◆活动期间盘锦团市委、盘锦人社局、盘锦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主办单位官方平台将进行同步宣传和推广。

◆盘锦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盘锦人力资源产业园等协办单位官方平台将进行同步宣传和推广。

◆盘锦在线三大平台同步释放招聘会信息,接收企业报名及简历投递,同时各大社群、朋友圈、QQ群同步推广宣传。

◆邀请盘锦本地多家网络媒体等同步助力宣传及广告投放。

备 注:活动期间PC网站首页通栏、APP启动页广告及内页广告位、微信贴片广告持续整个活动期间。

八、求职者参加招聘会相关事宜

1、已经在盘锦在线人才网登记过简历的求职者,关注盘锦在线微信公众号(panjin360)回复“招聘会”进入招聘会页面,选择心仪的岗位,直接投递简历;


2、还没有在盘锦在线人才网登记过简历的求职者,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登记简历,请一定认真填写真实准确详细的简历信息,不仅有助于用人单位关注你,还能获得现金红包呦,找工作、领红包两不误!




还等啥呢?赶紧来登记简历吧!

大量优质岗位等你来选!


THE END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重庆:开展学徒制培训国际合作项目试点
下一篇: 人社部召开部分开放地区人社政策改革创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