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稳岗就业保留文件)

“就业在线”携手新希望直播带岗 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就业优先政策要继续强化、聚力增效。”为配合稳就业政策,3月18日,国家级招聘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在线”邀请新希望集团与其旗下最大上市公司新希望六和参与“名企云招聘就业直通车”活动,以直播带岗的方式,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稳定和可持续就业。

此次“就业在线”直播带岗活动,将为各位高校毕业生带来包括新希望集团全球管培生、青年企业家合伙人以及新希望六和三大计划管培生、猪产业养殖等数千个岗位。企业负责人还会就行业前景、简历投递、企业薪资待遇等问题通过直播的形式为毕业生进行分析和解答。

与此同时,本场活动依然会为参与直播的毕业生们带来多重福利。在直播中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1000元租房补贴金(租房补贴金待入职成功后发放)及热门职场书籍等好礼。届时,求职者从“就业在线”官网可直接进入直播带岗活动页面,手机用户可通过任一电子社保卡签发渠道的电子社保卡首页进入“就业在线”,或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服务平台(“掌上12333”APP、12333小程序)进入“就业在线”参与活动。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是“十四五”期间开展就业工作的一个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此背景下,作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建设的国家级一站式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在线”自上线以来,多措并举,积极探索新形势就业和多渠道灵活就业新业态。目前,全国已有82家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成功入驻,汇聚近500万个岗位信息,吸引了近1000万注册用户。下一步,“就业在线”还持续贯彻“就业优先”战略,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创造更加稳定的就业环境。




信息来源:社会保障卡公众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店员招聘简章
下一篇: 我国技能扶贫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