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稳岗就业保留文件)

“寻冬锦航实践团”在实践中展望未来

近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缘莱是理·寻冬锦航”实践团队完成了为期一周的线上视频活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代替了线下参观各个企业的模式,大学生们在实践中收获了知识和信心。
  实践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团队分别对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辽河石化公司和沈阳化工研究院进行了线上实践活动。各个公司的部门负责人员参与了会议。会议开始后,主持人首先介绍寻冬锦航实践团情况,随后所有参会人员一同观看每个企业的宣传视频,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环境和工作模式。进行视频学习的过程中,团队成员们了解到了更多公司的经营理念、特色以及未来的规划,并以笔记、录音和截屏的形式记录要点。最后,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视频对话答疑,得到了最直接的就业指导。
  通过线上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使实践团队成员对化工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力地鼓舞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的信心,同时,团队也展示了大连理工大学学子们的风貌,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实践能力,成员们表示,有了专业的指导和实践的历练,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了解了化工行业招聘、运营和发展的现状,也激发了我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劳有所获啊。”大学生们表示。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民政府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技能人才薪酬分配指引》
下一篇: 人社部启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