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盘锦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中确定史长肖、杨男、 刘春红为递补体检人员的公告

盘锦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报名考生中,总成绩入围考生的体检工作已经于2021年1月3日完成,报考急诊岗位的李姝、全晓婷和计划财务部职员岗位的刘丽梅因个人原因放弃了体检。

根据《盘锦市中心医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和行政管理岗位人员公告》中“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体检合格后因本人原因放弃进入考察环节而出现的岗位空缺,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的要求,确定报考急诊岗位的史长肖、杨男和计划财务部职员岗位的刘春红为递补体检人员。

特此公告。

盘锦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21年1月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人员体检公告
下一篇: 关于盘锦市康宁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中确定李琳、王珊珊为递补体检人员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