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稳岗就业保留文件)

辽宁省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我市举办

日前,2020辽宁省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省60多支队伍的4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4天的比赛。最终,大连交通大学获普通高校男团第一名、辽宁传媒学院获女团第一名、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获体育院系男团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盘锦国华体育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活力四射,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红海滩体育服务保障基地以专业的服务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实现了从场地到餐饮客房零失误的后勤保障目标,而且为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民政府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2020“金秋招聘月”大型招聘会
下一篇: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及决赛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