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稳岗就业保留文件)

辽宁省第四届中学生诗词大会盘锦赛区复赛落幕


     近日,辽宁省第四届普通高中学生诗词大会盘锦赛区复赛在盘锦光正实验学校举行。来自盘锦市高级中学、盘山县高级中学、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等九所高中,共4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盘锦市高级中学、盘山县高级中学、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辽东湾实验高级中学、盘锦华发国际学校、盘锦光正实验学校6支代表队进入半决赛。通过半决赛的精彩角逐,盘锦市高级中学、盘山县高级中学、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进入复赛。在复赛的比拼中,盘锦市高级中学获得第一名,将代表我市参加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中学生诗词大会决赛。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民政府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怎么领?职业资格取消了咋办?“三倍工资”怎么算……你的问题,我们答啦!...
下一篇: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行动的通知 人社部函〔2020〕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