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陕西:启动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

9月1日至11月15日,陕西省人社厅将在全省组织开展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陕西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面向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及2021届高校毕业生,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各类求职招聘服务。

活动期间,针对陕西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业分类和求职需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招聘;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少数民族及就业困难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精细化职业指导及精准化招聘服务。同时,配套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校园行、市场行、园区行活动,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

各市(区)还将在现场招聘活动中设立就业见习供需对接专区或举办就业见习供需对接专场招聘会,搭建见习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及失业青年与用人单位的见习供需精准对接。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登录陕西公共招聘网(http://www.sxggzp.com/)——“陕西省高校毕业生服务专区”关注招聘会讯,参加招聘活动。

信息来源:陕西省人社厅网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社部与西藏自治区召开首次共建联席会
下一篇: 海南:出台国际人才服务管理改革试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