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2020年 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的补充公告

202092日,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在本网站发布了《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其中,计划招聘摄像记者(岗位序号为54人,截止到914日,报考摄像记者岗位的人数仅为4人,按原公告开考比例12的要求,市融媒体发展中心只能招聘摄像记者2人,未完成招聘计划。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市融媒体发展中心的人员招聘工作,满足中心用人需求,现对《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补充公告如下:

本次招聘摄像记者(岗位序号为5)的招聘条件调整为:“所学专业不限,其他条件按原公告执行。应聘摄像记者岗位报名截止日期由2020914日延长至2020917日”。

特此公告。

 

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

2020915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 神经内科学专业技术人才面试成绩公示...
下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 工作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补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