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积极主动作为 扎实稳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202091日,盘锦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赴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互联网+监管”系统操作对接。同时,对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疑惑向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负责同志虚心学习。

 

2020年初以来,按照《盘锦市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盘锦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注重创新监管方式,克服“任性”检查、实行“阳光”文明执法,着眼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效能,积极着手开展推广“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的抽查工作和及时公布查处结果的“双随机、一公开”机制,目前,“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积极稳步推进,完善了相关的制度、细则、监管主体名录库等项工作。截止8月底,全市共检查用人单位 250 户,其中制造业47户,建筑业25户,批发和零售业8户,住宿和餐饮业23户,居民服务业93户,其他54户。下一步,将做好执法检查信息归集,并及时向社会公开检查结果。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四川:让贫困劳动力出得去 稳得住 留得下
下一篇: 河南:“五个统一”规范完善养老保险省级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