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人社部、上海世赛事务执行局和世界技能组织召开视频会议

8月17日,距离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开幕倒计时400天,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和世界技能组织召开三方视频会议,就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办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虽然给世赛筹办工作带来一定影响,但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世赛各项筹办工作克服困难、如期推进。会议强调要立足“时间不变、目标不变”的原则,分类分层推进世赛筹办工作。三方表示,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世赛筹办工作方案,推动筹办重点任务的落实,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全力以赴做好第46届世赛筹办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人社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9年度盘锦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因怀孕 暂缓补检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公示...
下一篇: 2020年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