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3月1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全国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社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人社部党组成员耿文清,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义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人社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深化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强化人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深入推进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社工作、坚决打赢人社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人社系统政治机关建设、人社扶贫任务落实、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整治、管党治党制度建设等工作。要切实发挥纪检监察专责监督作用,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加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的全程跟踪问效。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确保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在人社领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社厅(局),各计划单列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社局:让青春在人社战线行风建设中迸发光芒
下一篇: 市人社系统举行线上主题演讲弘扬抗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