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网上热线 >热点问题

盘锦市稳岗返还经办流程

2019年企业不裁员或裁员率在规定标准内且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企业可申请稳岗返还。

一、申请方式:持《盘锦市企业稳岗返还申请审批表》一式三份(附件1)、企业法人承诺书(附件2)和加盖公章的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开户许可复印件到隶属地稳岗审批小组申请。请在331日之前申请。

二、裁员率:裁员率=2019年底职工数-2018年底职工数)÷2018年职工人数×100%。中小微企业不高于5.5%30人以下企业不高于20%,其他企业不高于3.62%

职工因退休、死亡、调出、上学、入伍、劳动合同期满终止、违纪开除、本人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等不视为裁员。

三、返还标准:疫情防控期间返还企业、职工缴纳失业保险费的80%

四、资金使用: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支出。

五、经办联系电话:

市本级:28235692833626    大洼区:6851101

辽油社保中心:7802017       兴隆台区:6516979

双台子区:  2361841         盘山县:3552945

 

附件1:盘锦市企业稳岗补贴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企业法人承诺书.doc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企业稳岗返还政策问答
下一篇: 温 馨 提 示盘锦市公共就业服务大厅、社保服务大厅调整开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