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市人社系统举行线上主题演讲弘扬抗疫精神

   近日,市人社系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市人社局开展向医疗卫生战线工作者学习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演讲活动。局机关党委成员及人社系统各党支部书记、演讲者等40人,共同在线参加了活动。

 

  此次演讲的核心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学习强国”系统软件为依托,有11名人社系统工作者在线上用视频的形式进行了演讲,市人社局演讲评审组对演讲人进行打分评奖。

 

  演讲者围绕身边医卫工作者,面对疫情义无反顾地冲向前线,奔向武汉防疫主战场,用生命守护生命,用责任担当使命,表现出医护、卫生工作者的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进行演讲。他们的生动演讲,赞扬了疫情下医务工作者的勇往直前、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也赞扬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无惧危难、无私奉献迎战疫情的精神。

 

  在演讲活动最后,局党委要求人社系统全体人员要见贤思齐,向医务人员学习,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时刻坚持“以百姓为中心”,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群众根本利益作为推进人社改革和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复工复产、创业就业、民生保障等工作做好服务。

信息来源:盘锦政府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社局:让青春在人社战线行风建设中迸发光芒
下一篇: 疫情阻挡不住我们坚定、从容、阳光前行——市人社局2020年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