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开展“拉练式”理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5月27日,市人社局党组一班人一改往日坐在机关学习室内开展中心组学习的方式,走进局直单位市社保局,与基层科级以上干部“面对面”开展拉练式中心组理论学习,用实际举措切实解决党组理论学习不深入、不具体,组织方式不灵活等问题。

        为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制度化,市人社局党组在坚持在创新学习方式上下功夫,通过开展“拉练式”理论学习,开启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模式。

        “第一次走近党组中心组学习,充分感受到局党组的认真、恳切、严谨、深入的学习氛围,这种让中心组理论学习向基层延伸的方式,真正发挥出了以上率下的示范效能”,一名参加的社保局党员感受很深。通过“拉练式”理论学习,市人社局党组改变了以往单纯就学习而学习、就业务而业务的局面,使中心组理论学习更加贴近实际,有效地解决了以往学习空洞的问题;同时通过有针对性地指导局属单位开展工作,为领导班子深入基层,研究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思路提供最为直接的通道,真正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下一步,市人社局党组将继续开展“拉练式”理论学习,将学习的触角、交流的通道直接延伸至局属各党支部(总支),通过精心挑选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树立,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在常态化“学”中净化身心,在持续“做”上巩固提升,筑党性之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看《榜样》学榜样|榜样,点亮时代的精神灯塔
下一篇: 市人社局深入“党建联系点”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