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盘锦市开展“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和“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命名活动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在全省开展“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和 “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命名活动通知》的要求,我市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在全市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开展创建“双示范”活动,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经过自荐、推荐、评审、公示、命名等程序认真筛选、严格把关,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决定授予中共盘锦市委群众权益保障部(盘锦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和盘锦市兴隆台区创新街道办事处为全省首批“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授予盘锦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办公室)、盘山县安全生产管理局管理股、盘锦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注册分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和盘锦市公安局派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为全省首批“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我市在2016年8月18日,分别在兴隆台区创新街道办事处等六家单位举行了“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和“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全市各单位和广大公务员要以受到命名的集体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一轮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战略部署,积极围绕“四个着力”的新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市向海发展、全面转型,建设更具活力和竞争力的滨海新盘锦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双示范”被命名集体事迹材料
            1、中共盘锦市委群众权益保障部(盘锦市人民政府信访局)事迹材料
            2、盘锦市兴隆台区创新街道办事处事迹材料            
            3、盘山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管理股事迹材料            
            4、盘锦市公安局派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事迹材料            
            5、盘锦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注册分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事迹材料
            6、盘锦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办公室)事迹材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中值得注意的几个问题
下一篇: 盘锦市人才服务局“两学一做”促服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