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网上热线 >热点问题

2014年盘锦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

           2014年盘锦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是多少?

 (1)年龄<18或者18周岁以上的在校学生,每人每年70元;低保边缘户:29元;

 (2)18周岁≤年龄<60周岁,每人每年330元;低保边缘户:108元;

 (3)年龄≥60周岁,每人每年280元;低保边缘户:108元。

 低保对象及重度残疾人:0元;

 注:低保居民、低保边缘户居民及重度残疾居民是指符合国家、省、市关于低保对象和低保边缘户的规定并取得《盘锦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盘锦市城镇低保边缘户救助证》的居民。重度残疾居民是指二级以上智力障碍残疾居民、二级以上精神障碍残疾居民、二级以上肢体残疾居民、二级以上视力残疾居民、二级以上听力语言残疾居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社保卡(医疗卡)丢失后,通过拨打12333自动语音挂失社保卡(医疗卡)方法?...
下一篇: 2013年盘锦市个体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