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盘锦:增强服务本领 助力创新创业

——市劳动就业局举办创新创业理论与众创服务平台应用培训班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始终紧跟上级部署要求,立足部门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着眼提升我市创业服务工作质量,提高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水平,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近日,市劳动就业局在盘锦市互联网创业大厦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创新创业理论与众创服务平台应用培训班暨“创业大讲堂”,各区县就业局局长、分管创业工作的副局长、创业工作负责人,各区县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人员,各街道乡镇社会工作部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东软睿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安俊生、建设部总监赵爽两位专家进行授课。两位专家分别介绍了新时期、新形势下互联网创业的特点和成功创业的关键,以及相关主管部门做好配套扶持服务工作的基本要素和要求。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大洼区就业局阚宝玉副局长说:“这次培训班办的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丰富了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知识储备,为做好创新创业工作、更好地服务我市互联网创新创业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两年来,全市各级劳动就业部门积极响应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持续深化“双创'理念,构建新型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着力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我市“众创空间”的建设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逐步建立了“政府引导、部门联动、媒体参与、全民共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推动了我市创业创新事业发展及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全市9家创业孵化基地累计吸纳企业338家,带动就业2324人,其中运营仅一年的盘锦市互联网创业大厦已孵化互联网创业企业176家,带动就业890人。(王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人才服务局“两学一做”促服务升级
下一篇: 盘锦:念好“五字经”推进“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