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盘锦:市社保局“三步走”树立党员新形象

        市社保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做“四讲四有”型合格党员为目标,“三步走”,让全局党员明晰标尺底线,把党员的“样儿”清晰起来,全面树立党员新形象。

        1.树起标尺线。开展以“讲政治、有信念”和“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的大讨论,要求每名党员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要求自己,认真查摆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出距离合格党员的差距,拿出整改的具体措施,真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

        2.增强看齐意识。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学习优秀党员事迹,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向先进看齐,使合格党员的形象具体起来、清晰起来。

        3.亮明党员身份。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了“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在工作中要亮明身份、亮明承诺、亮明标准,通过亮出身份让群众监督,做出样子让群众评判。充分调动了全市社保系统党员的积极性,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盘锦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郑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兴隆台区人社局“五个着力”强化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下一篇: 学、做、行、督 践行“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