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市人社信息中心:“互联网+”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信息中心把“互联网+”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新媒体覆盖范围广、传播速度快、互动交流强的特点,融合网络资源,打造学习平台,创新工作载体,拓展服务功能,有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打造党建网络平台。市人社信息中心在“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开辟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帮助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内容要求和目标任务,对照先进典型,形成比学赶超,有效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营造浓厚的氛围。

        打造手机短信平台。市人社信息中心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平台简单、方便、快捷的特点,定期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新动态及党建知识等,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发送到全中心党员手机中,促使他们通过浏览、阅读文件资料,及时掌握学习教育内容,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打造微信群平台。市人社信息中心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信息化,利用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官方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向党员传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工作动态,扩宽党员干部学习渠道。

 

 

             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黄   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念好“五字经”推进“两学一做”
下一篇: 盘锦:兴隆台区人社局“五个着力”强化劳动关系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