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盘锦:兴隆台区劳动就业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民服务(原创)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6月25日,劳动就业局在职党员利用双休日来到兴隆台区美术馆广场,以义务服务日的形式开展了主题为“携手共建幸福家园,争做为民服务先锋“ 的集中服务活动。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是劳动就业局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活动以“政策宣传”和“清洁卫生”为主,在社区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服务、失业保险和职业培训方面的政策法规,党员们集中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为群众答疑解难,提高群众对就业创业工作的认知水平,同时对社区内的环境进行清洁,给社区群众营造一个洁净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的关系,一方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另一方面,促使党员积极主动参加帮扶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吴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兴隆台区劳动就业局以“两学一做”促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原创)...
下一篇: “走亲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