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盘锦:兴隆台区劳动就业局以“两学一做”促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原创)

       兴隆台区劳动就业局将“两学一做”要求贯彻于作风建设之中,这是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的重要步骤。我局以树立在作风建设上一鼓作气的决心、一抓到底的恒心,让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下去,坚持以“两学”祛歪风,以“一做”聚正气。

        一是对照党章纠言行。始终把党性修养作为永恒的课题,做到经常对照党章规定,反省自己思想上是否真正入党,是否把个人的事情看得比党的事业还重,是否把亲情友情看得比党的政策原则还重要,做到自觉修正错误言行,表里如一。

        二是秉公用权为人民。始终牢记权力源自人民,必须用权为公,必须摆正位置,甘当公仆,努力多为群众谋福利。

        三是脚踏实地谋事为民。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多听取区内群众的意见,不搞“闭门造车”,主动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真正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百姓实实在在受益。(吴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社保局开展“走亲戚.在行动”献爱心捐助慰问活动
下一篇: 盘锦:兴隆台区劳动就业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民服务(原创)...